cjy糖℡

被安利过,怎么说呢,但是没看


我说说我自己是怎么想的吧,希望你们下次安利可以成功


首先是比较喜欢打游戏的姐妹,像我这样白天王者不离手,晚上崩三枕边愁的人可能安利起来是有难度的


其次你得看她能不能接受,我本人是连JOJO都看的进去的,不挑只是不怎么感兴趣而已


再或者你得看她有没有时间看啊,最好是一个圈的姐妹吧,话也能说来一点,如果语气太柔软(什么鬼)的话反而会觉得有点烦,比如说有的人你硬是一种:你爱看不看 的语气,他/她更能真香


最后,你们可以先按照他/她的喜好先安利几个她/他感兴趣的,多安利几次,他/她就会更好的吃你安利,成功率会更大哦


祝大家都能成功安利哈

(我找时间会看的,一定!)

评论

热度(3)